拾拾大魔王。

喜欢各种外语,喜欢重温旧剧。喜欢武侠,喜欢推理,喜欢同人,喜欢脑洞,喜欢发呆。

沉迷吸猫。
痴迷手作。
刻章少女。
电竞咸鱼。
氪胶带氪彩墨撸手帐。

老年佛系。
宅是一种境界。

2018要加油!

很丧。
负能量简直爆炸。

领着最微薄的薪水,做着四五个人的活儿。撑起三个科室的工作。微笑。
最近有个换工作的机会,很想辞职了。

但是又有些不忍,领导对我蛮好的,我如果走了,全得他自己干了。

但是每次看到这点工资,真的是,别说以后要养家养小孩,自己都养不活。。尤其还有对比,单位里工资最高的人,领着是我四倍多的工资,我还得做她的活儿,她基本可以坐着玩儿,啥都不用干,因为领导不放心她干活儿。

同工不同酬,说的就是我。谁让我不在体制内。

就当做是历练技能和能力吧,为了以后。这样想或许可以好一点。

评论

© 拾拾大魔王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